Friday, November 23, 2007

I Won'T Cry.

Yummy - i won't cry i won't cry 就算爱不能再重来 游行的降落伞 飞过悲伤地带 让我有勇敢的答案 彩虹 离开了天空 还有你 像微风 轻轻说 未知的辽阔 有我 陪你走 i won't cry 就算他不会再回来 身边有你陪伴 交换拥抱温暖 让我有坚强的预感 爱情 失去联络 难免会 很心痛 深呼吸 最初的梦 我相信 会实现的 i won't cry 就算爱不能再重来 游行的降落伞 飞过悲伤地带 让我有勇敢的答案 把回忆收进大口袋 时间先替我保管 变成老婆婆的时候 它是最美的片段 i won't cry 就算爱不会再回来 游行的降落伞 飞过悲伤地带 远方有幸福在等待 i won't cry 就算爱不能再重来 身边有你陪伴 交换拥抱温暖 让我微笑勇敢去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