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心累了。。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的心也是空荡荡的。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也许我真的太傻了。。 一直等待着不可能的事情发生。 我真的对你付出了真心,但你的回应都只是,有我没有我,都是一样的。我不懂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我解释不出来。。 你是一个冷血的人,当我刚认识你时,我已经懂了。可是所有的事都发生得很突然。爱,真的很伤人。。 他很爱我,他很宠我,可是我偏偏不爱他。。 同样的,我也解释不了为什么。。我们每一天都会为了很小很小的事情吵架,我真的开始觉得很累。。很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