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My Hometown

My Hometown

我很想家。。 想我妈咪。。 想我爸爸。。

想着那儿的风景。。 瀑布,山,海。。。 满天的星星。。 明月。。 照亮着我们的家。。。

想着妈咪煮的菜肴。。。 海鲜,咖哩,tomyan,咖哩鱼头。。 东央面,叻沙,肉骨茶。。。 还有很多很多的美食。。

尤其是过年的气氛!!是我最怀念的。 鞭炮和烟花满天空!! 舞狮,打鼓。。。

分红包,家里坐满的亲戚朋友。。。

我很希望。。

真的很希望。。。

他可以陪我一起回去。。

我很想。。 很想他在我的身边。。。

我今早订了飞机票了。。 是一月二十八号到二月二十号。。 差不多一个月。。 不多不少。。。

我离不开这里。。 也离不开家人。。

我真的很辛苦。。

我很累。。 真的很累。。。

让我休息一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