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结束了。。

短短的一个月,我们相识到相恋,到现在结束。真的很短也很痛苦,也许只有我痛苦吧!我们的故事,我想,几个小时我就可以写完。。 . 哈哈。。 如果没有我身边的朋友们支持着我,我想我也挣作不起来吧!真的是谢谢你们,常常再我的身边支持着我。我爱你们!哈。。尤其是bOp ™,每当我突然很伤心很伤心的时候,我就会直接的拨电话给你,哈哈。。当你接电话的时候我就开始后悔了,因为想到会不会打扰到你,都很晚了,哈哈。。哪里知道你却没有埋怨过我,还跟我聊了好久好久。。 谢谢你!我真的突然就放开了。就这样开朗起来。。 . 十月二九号零七年,我们在做着工时相识。你主动过来跟我说话,那时候的我对你一点好感都没有,还觉的你很危险,有目的。哈哈。。 我们交换了联络号码,你常常打给我跟我聊天。你也常发信息给我,我对你不理不睬。你一直试着接近我,但我却一直避开你。我终于答应你一起去吃午餐,你很大胆,因为当我们过马路时你直接搂我的腰。走路或说话时你搭我的肩膀,也许我喜欢坏男人吧。是我笨,因为爱上了你。 . 到了我们真的在一起时,你开始不再象开始那样对我好了。我也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在玩弄我,而且我们不是真的在一起,我在你们俩之间很辛苦。不知道要选择谁。。你也开始不再在乎我了,很冷淡。。我也开始死心了。。 . 经过朋友的洗脑,哈哈。。我想通了!我决定放弃你。 . 你从来没有爱过我,一次又一次的敷衍我,从来没想过我的感受。因为不值得。。这感情不值得我犹豫, 不值得我爱过你,不值得我为了你伤心,不值得为了你哭泣,这个回忆不值得我提起,不值得我想起,这份感情早就应该放弃早就不该让我浪费时间找奇迹。。这样的你,不值得我恨你,不值得我为了你而坏了心情。我决定放弃了你。。。 . 我们结束了这个很累人的感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