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开心的过

我其实刚刚发现一样事情,那就是其实我和Ive互相的支持着对方。让我们走得更勇敢。我们有共同的回忆,痛苦和甜蜜。。同样的回忆和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如果我们不认识对方,我想。。我们现在还流着泪过每一天吧。。我们能够互相倾诉我们的心酸,回忆以及眼泪。。同样的东西让我们有了同样的心情。同样的,我们互相倾诉甜蜜的回忆,我们一起笑了。。真的。。好放松。。。我们开始我们的新生活,寻找新的爱情。。和我们的梦。。
朋友,我爱你。
.
每当我一个人走在路上,或者在寂寞的夜里时。。我还会想起你。可能我爱过你恨过你。。不过都已经成为往事了。我不再恨你,不再伤心难过。。现在的我只会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甜蜜时光。。当我回想的时候,我会会心一笑。。 也许不会有人了解我,不了解我为什么可以忘了他的欺骗和玩弄。但这就是爱,爱可以让一个人迷路了,找不到自己。。眼里和心里都只有他。。也许别人不会明白,我为何只会想起甜蜜的回忆。但,这是一个最好的办法让我忘了他,收起痛苦和伤心的回忆,我会更好过。。也会快乐点。。我在很多次的恋爱经验里,学会了珍惜。。所以我珍惜他。但,我错了。他是不值得珍惜的人。。所以我学会放手。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
爱一个人是幸福的,被爱,更幸福。
所以,我要被爱。。
足。。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