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为什么

我不懂为什么,我觉得不甘愿。我真的只希望,他那时候是真的喜欢过我,爱过我。虽然是我提出分手,但我还是舍不得。也是觉得心痛,因为他对我都很好,从来没对我发脾气,我伤心的时候,他会尽他能力的让我笑。 他常常想要见我,但我却时常的没有去见他。跟他说我没空,就不再找他。到了第二天,我才又发信息给他,他有埋怨过,但我也不大放在心里。我发现他很怪,可能是女人的直觉,我觉得他有不止我一个女人。我试着问他,告诉他有就告诉我,我不会生气,但他还是否认了。 我很失望,跟他提出分手,他很紧张,要我冷静下来了再考虑清楚再跟他谈。但是时候放手了。所以我离开了他,但后来发现了是。。我的彻底失望,伤心。。爱上了一个人,真的不会怪他所做错的一切。知道他其实只是在骗我的感情,我却没有生气,而是失望。。 他还在新加坡,我试着联络他,他有回应我。但当我问到感情的问题,他就开始不回应我了。我要的只是一个答案。我也不可能想要跟他在一起了。如果时间能重来,我宁愿没有认识过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